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钱塘新区一线运检员为何崩溃大哭?背后的故事令人动容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路 通讯员 徐红灿 编辑 王佳)“这么多线路跳了,我尽力了,但还是感到无能为力……”国网杭州市大江东供电公司线路运检一班队员田汉霖已抢修了一整夜还没合眼,在被要求去强制休息时,他一下子情绪失控,哭了起来。

  8月9日下午受到台风影响,29岁的田汉霖一直在钱塘新区处理树线矛盾,砍掉离线比较近的树。晚上7点多他回到单位,9点多又出去继续处理故障,分别去了长浦、前裘、白对、长江、新潮、南围线,直到10日早晨6点才返回单位,休息了10分钟又出发去河镇线。

  10日早上8点多,他回到单位时,已处理了8次事故。

  同事们看到田汉霖脸色疲惫,强制要求他快去休息。田汉霖被摁在备班室的椅子上,还一个劲地说着:“我不要休息,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做,我哪能睡得着?”

  10日早上9点多,在备班室短暂休息了1小时后,田汉霖又出发了!

  直到记者晚上9点发稿,他还在钱塘新区临江工业园区进行抢修作业……

  截至晚点9点,“利奇马”已造成大江东电网27条10千伏正线、3条分线停运,258个台区、2167户用户停电。

  面对巨大的台风冲击,大江东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冒着风雨不间断抢修,累计出动123人次,63车次,目前已恢复全部27条正线供电,仅前垦0962线85号杆分支线仍在抢修中,99.5%的失电用户已恢复用电。

相关稿件
· 逆风而行 他们是风雨中最美的风景
· 记者在现场丨台风天 余杭让工人有个舒心的“家”
· 临安两镇突发山洪有人员被困 抢险救灾正在进行中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