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8月9日首演!你想知道的太阳马戏新消息都在这里了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 姚颖康)8月9日,让国内马戏迷心心念念的太阳马戏亚洲唯一驻场秀《X 绮幻之境》正式首演终于来啦!

《X 绮幻之境》驻场秀 记者 姚颖康 摄

  其实首演前,这一马戏驻场秀已经提前进行了3场公演。不过9日晚上这一场,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首演。

  太阳马戏(Cirque du Soleil)发源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他们并不使用动物表演,而是擅长把马戏和舞台剧相结合,并大量运用灯光、音效和技术手段,让表演富有感染力。这个文化IP堪称加拿大“国宝”,在去年的新闻发布会上,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还专门录制了祝贺视频。

《X 绮幻之境》驻场秀 记者 姚颖康 摄

  而杭州新天地太阳马戏驻场秀,是太阳马戏在亚洲目前的唯一驻场秀。和巡演相比,驻场演出的研发时间更长,技术支持更充分,效果也会更好——演出场所太阳剧场的前身是杭州重机厂的厂房,为了完成演出中多方位的立体表演,场馆里有等一系列复杂设计,可以随着故事展开变换结构布局,整个改造时间耗时五年多。

  《X 绮幻之境》的一大卖点,是这是一场“一辈子一定要看两次的演出”——场馆设有两个可以360°旋转的看台,在演出过程中看台也会转动,从两个角度演绎一个故事,两个舞台的观众,欣赏体验是不一样的。

《X 绮幻之境》驻场秀 记者 姚颖康 摄

  这么精彩的马戏表演,怎么观看和订票呢?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携程、飞猪等订票平台上搜索《X绮幻之境》就可以订票,订票已经开放到10月的场次。

  因为演出场馆刚投入使用不久,现阶段一般是周一、周二休息,周三到周五每天1场、周六周日每天2场,具体的开演时间以订票平台上公布的信息为准。

相关稿件
· 太阳马戏首秀时间公布!下城年内还有这些大动作
· 太阳马戏杭州驻场秀细节首次曝光!明年5月正式登场
· 先睹为快!来看太阳马戏亚洲唯一驻场秀演出片段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