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先睹为快!来看太阳马戏亚洲唯一驻场秀演出片段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 姚颖康 通讯员 郑丽娟)5月30日,在杭州新天地太阳剧场,一场名为“绮幻之旅 触碰梦境”的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产品发布会盛大召开。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让国内马戏迷心心念念的太阳马戏亚洲唯一驻场秀将在8月3日首映。

  太阳马戏亚洲唯一驻场秀现身

  这是一场“一定要看两次”的演出

  作为国际知名的文化IP,太阳马戏一直以“无动物表演”和熟练运用高科技手段著称。太阳马戏的表演方式主要包括驻场演出和巡回演出,新天地太阳剧场内呈现的是技术支持更充分、效果更好的驻场演出,这里也是太阳马戏亚洲唯一驻场秀。

  发布会展示了由杭州重机厂厂房改造而来的太阳剧场最独特的地方——在身穿白衣的“守望者”的引导下,两个看台缓缓转动,包括具有200米长城幕的主舞台在内的共4个主要表演区域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

  “这是一场‘一辈子一定要看两次的演出’。” 太阳马戏CEO丹尼尔·拉玛尔(Daniel Lamarre)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为什么要看两次?

  因为在两个看台上的观众看到的内容并不完全一样——演出开始时,两个看台的观众是互相背对的,随着剧情的推进,看台转动,两边观众的目光最后会在中间交汇,“东方世界”和“西方世界”的剧情相融,“当东方遇到西方”也正是演出的主题。

  发布会现场还“官方剧透”了一部分精彩剧情。剧中男女主角在为世界和平的征程中被暗黑势力围堵的片段,在升降舞台中央,影子武士与男女主及他们的随从在圣山岛屿、悬崖等场景中追逐对峙,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结合飞跃绳索、蹬人等惊险刺激的表演,展示了马戏的魅力。

  首演定在8月3日

  新天地下半年还有更多精彩

  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X 绮幻之境》的首映时间和票价:这一驻场秀将于8月3日首映,演出票价共分为380/480/680/980/1280/1680元6类票种,6月1日起将在《X绮幻之境》官网及合作平台上进行同步销售。

  《X 绮幻之境》单场演出的时间约为72分钟。

  记者了解到,除了太阳马戏外,接下来新天地还会有一系列大动作。今年6月,新天地将有一个国内最大的酒吧开业;今年7月中旬,著名的酒店公司丽笙酒店也将布点新天地;新天地中央活力区专属灯光秀也正在建设中,计划今年10月亮相。

  “我们希望将新天地打造成一个产业与生活融合的街区,成为杭州的地标之一。”杭州新天地集团董事长刘文东告诉记者,目前杭州新天地已有多家高科技企业和双创企业入驻,约有一万人在园区就业,园区已经孵化出超过5家独角兽企业。同时,太阳马戏等重量级项目,也将吸引更多游客前来。

相关稿件
· 太阳马戏演出场馆结顶 杭州又一座老厂房将华丽变身
· 太阳马戏首秀时间公布!下城年内还有这些大动作
· 太阳马戏杭州驻场秀细节首次曝光!明年5月正式登场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