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剑指百家上市企业目标 滨江又有20家企业接受上市培训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朱继)7月12日,杭州高新区(滨江)第二批上市后备企业培训班开班了。

  来自证券交易所和市场第一线的资深专家,围绕企业上市的要点、发审委关注的重点、企业规范运作、企业上市路径等问题,与该区20家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深入研讨。

  目前,杭州高新区(滨江)累计培育上市公司43家,新三板公司105家。作为浙江省上市公司最集中的区域,滨江定下了“力争到2025年实现百家上市公司”的“小目标”。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上市,滨江动足了脑筋。

  去年7月,杭州高新区(滨江)企业上市培训基地揭牌,由全景网旗下杭州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运营。揭牌当天,就为第一批上市后备企业开展培训。

  杭州高新区(滨江)有关负责人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凤凰行动” 计划,滨江高度重视上市后备企业梯队建设和培训,把推进企业上市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

  记者还获悉,杭州高新区(滨江)每年安排500万元的专项培训经费,做好上市资源培植工作。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新认定了20家企业为第二批上市后备企业,全区上市后备企业累计达到62家。其中,迪普科技已于今年4月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5家企业获上交所科创板受理。

相关稿件
· 构建5G生态产业链 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落户滨江
· AI+人工 全天不打烊!滨江商事服务智能语音系统来了
· 滨江32家科技企业 今天起当上“科技河长”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