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6月首开直飞罗马航班 目前各平台已开始售票

图自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朱建美)伴随着气温的节节攀升,日益明媚的阳光,你是否又蠢蠢欲动,想要走出国门晃荡一圈呢?

  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了解到,今年6月12日,机场将开通杭州至意大利罗马的定期直达客运航线。

  该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使用空客A330-200机型执飞,每周往返三班。杭州飞往罗马的航班号为CA731,00:10从萧山机场起飞,当地时间6:55到达罗马菲乌米奇诺国际机场,逢周三、周五和周日开行,计划飞行时间约12小时45分。

  罗马返回杭州的航班号为CA732,12:10从罗马菲乌米奇诺国际机场起飞,次日5:35到达杭州,计划飞行时间约11小时25分,同样逢周三、周五和周日开行。

  记者查询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和各大网络售票平台,发现这条航线已处于正常售票状态。

  6月正式开行后,该航线将成为国航在华东地区开通的第一条直飞罗马的航线,也是杭州机场开通的第四条直达欧洲的客运航线,将为往返于中欧两地的旅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杭州—罗马航线开通以后,杭州机场后续将跟进圣彼得堡和开罗等国际客运航线的开航工作,同时推进菲律宾和美国货运航点拓展以及加密比利时列日货运航线的准备工作。

相关稿件
· 杭州机场新建高架南侧段今起通车 北侧预计4月贯通
· 杭州萧山机场新高架桥南侧段开通
· 新航站楼设计方案获批 杭州机场三期又有新进展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