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之江实验室一期最新效果图来啦 快来看看长啥样

  网站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3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近日,“杭州·余杭”官网正在对之江实验室一期工程——园区工程建筑设计方案进行公示。

  区位图

  该项目位于余杭区中泰街道、余杭街道,东至规划南湖西路、南至规划文一西路西延段、西至规划之达路、北至规划用地。该项目分为地块一、地块二、地块三。

  鸟瞰图

  其中,地块一用地性质为科研用地(A35),用地面积为310946㎡,总建筑面积454742㎡,地上建筑面积303288㎡,地下建筑面积151454㎡,容积率0.975,建筑密度21.11%,绿地率43.94%,机动车停车泊位3517个;

  感知科学与技术中心透视图

  地块二用地性质为科研用地(A35),用地面积为15523.9㎡,总建筑面积31702㎡,地上建筑面积24564㎡,地下建筑面积7138㎡,容积率1.58,建筑密度16.31%,绿地率51.54%,机动车停车泊位101个;

  人才公寓透视图

  地块三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R21)(人才专项住房),用地面积为82729.1㎡,总建筑面积125471㎡,地上建筑面积89271㎡,地下建筑面积36200㎡,容积率1.1,建筑密度15.02%,绿地率44.59%,机动车停车泊位898个,总户数922户。

  据了解,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4月8日17:00。


相关稿件
· 要争创网络信息国家实验室的之江实验室落地余杭
· 之江实验室启动全球人工智能大赛 总奖金500万元
· 新春走基层丨来看之江实验室青年科学家“年会”怎么玩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