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面对面协调 点对点解忧!萧山经信局定向服务企业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童桦 通讯员 蔡卡特 罗李剑)1月8日早晨,萧山区经信局服务企业小组驱车近20公里来到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他们要来查看该公司产品体验中心的建设进度。

  “我们本来打算尽快运营,不过因为消防验收一直拖着,整个旧厂房改造项目没法竣工。”杭萧钢构工程经理张国定说,之前他们只对厂房新扩建面积进行了备案,但项目也涉及旧厂房改造,导致备案面积和竣工面积对不上号,消防验收材料报不上去。萧山区经信局工作人员韩庭华现场回复:“我们回去以后将与相关部门协调,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在改建好的杭萧钢构产品体验中心,多媒体会议室、指挥中心和排列整齐的商户摊位,一应俱全。产品体验中心由三幢原本只有一层、共计9万平方米的旧厂房改造而来,改造后形成了一幢“王”字形的连体建筑,面积达23万平方米。

  根据杭萧钢构目前的计划,接下来几个月,首批2000家供应商将陆续入场装修,“填满”产品体验中心的一楼。

  2017年,杭萧钢构计划在自有电商交易平台的基础上,通过改造旧厂房,打造一个集聚1.2万家上下游供应商的线下产品体验中心。

  为了更好服务这一项目,萧山区经信局的工作人员来回奔波了8次。此外,他们还召开联席会议,协调发改、规划、国土、环保、消防等部门,就改造项目好不好、容积率定在多少、哪些环节可以加快审批等问题,促成了企业和各部门面对面沟通。

  我省推行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最多100天”,杭萧钢构的项目只用了50多天就完成了所有前期工作,这离不开萧山区经信局一次次协调、一次次走访。特别是萧山区“民情双访”中开展定向专访企业活动,萧山区经信局工作人员多次走进杭萧钢构,现场摸底企业厂房改造各项需求。

  据悉,萧山区经信局已协调多个部门,就全区126个项目进行了论证,236万平方米厂房正在改造或即将改造,有效盘活了土地存量,为萧山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活力。

相关稿件
· 萧山招党政高层次人才 博士享正科待遇优异可提副处级
· 凭一张脸办所有事 记者带你体验萧山新办事服务中心
· 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址启用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