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武林路即将“上新” 部分路段变为步行街

  武林路,杭州人记忆里不可或缺的一条路。眼下,它又迎来了新变化。

  8月1日,记者从武林路南段分时段步行街开街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为适应步行街运营需要,今年3月初开始,武林路和龙游路沿线的外立面及地面进行了综合整治,重点打造步行街特色店招和夜景灯光等,有关建设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具备了开街运营条件。提升改造后的武林路,将于8月4日晚举行开街仪式,并于8月5日正式开街。

  还有一个好消息,武林路南段(教场路-孩儿巷段)即将分时段转变为步行街

  调整交通组织措施

  据了解,交通管理部门将从8月5日凌晨2:00起,调整武林路及其周边道路部分路段的交通组织措施。

  1.武林路(教场路-孩儿巷段)调整为分时步行街,限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工作日18:30-次日凌晨2:00封闭,节假日24小时封闭(节前工作日18:30-节后工作日凌晨2:00结束)。其中,8月5日(周五)凌晨2:00开始封闭至8月8日(周一)凌晨2:00。

  2.长寿路(武林路-孩儿巷段)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3.横长寿路(长寿路-延安路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非机动车停放服务措施

  1.非机动车停放在靠近长寿路的临时停车场。停车场内设置非机动车停车泊位约200个,部分带有充电功能,主要用于周边居民和沿街商铺员工临时停放。

  2.长寿路两侧、武林路东侧(孩儿巷-凤起路)、武林路西侧(武林路209号肯德基-凤起路)、孩儿巷南北侧,提供非机动车停车泊车位约450个,主要为沿街商家、过往路人及武林夜市提供停放服务。

  3.计划在凤起路、庆春路设置共享单车停放区域,主要为沿街商家及过往路人提供停放服务。

  交管部门提醒: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稿件
· 8个集装箱连成城市美学长廊 “老底子”武林路要大变身
· 武林路国际商业街区怎么玩?快来打卡这六个站点
· 夜杭州Vlog⑤|闯荡吃货的“夜巷江湖” 带上胃来武林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