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五一”去哪玩?杭州150多项文旅优惠活动看这里

西湖全景。 浙江新闻客户端拍友 孙小明 摄

  “五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疫情之下市民游客该如何深度解锁“身边的美好”、拥抱家门口的“诗和远方”?杭州市文旅局推出“2022年文旅春季优惠举措”,涵盖杭城各大景区(点)、宾馆住宿、文化演艺、非遗展演、运动康养、民宿体验等156项,主题包含宋韵、亚运、亲子研学、茶香茶事、户外休闲。

苏堤春晓。 浙江新闻客户端拍友 孙小明 摄

  在优惠中,有10多条行程短、重体验的春季“微度假”新线路,比如“西湖环湖游览线”、“游虎跑寻虎迹——迎亚运健康活力游线”等;有10多个重点景区推出免费或优惠门票,比如钱塘江游船夜游七折、西湖上岛游优惠价、桐庐生仙里景区无动力乐园9.9元特价等;还有景区、餐厅、酒店、民宿、旅行社的春游主题产品和季节性优惠,比如杭州黄龙饭店的1199元的客房套餐、杭州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酒店满1000减30优惠套餐等。

  杭州市文旅局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今年五一假期杭州文旅场所严格执行限流、预约、错峰要求,凭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进出各公共场所,建议市民游客预约错峰出游。因为疫情防控情况动态变化,部门景点景区和相关活动可能临时关停或取消,出游前务必提前联系预约了解。

  扫码查看所有优惠活动与新线路:

相关稿件
· 杭州“菜篮子”为什么稳?一图告诉你
· 如何尽可能响应居民需求?记者亲历拱墅一小区“楼长”的一天
· “五一”假期高速免费通行 杭州高速交警发布出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