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春节杭州不实施错峰出行措施 通行攻略请收好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月28日讯(通讯员 郑熠炯 记者 孙磊)1月27日晚,记者从杭州交警部门了解到,本周六、周日为调休工作日,不实施“错峰出行”措施,景区不实施单双号通行措施。

  除夕(1月31日)至初六(2月6日)期间不实行“错峰出行”措施;西湖景区实施单双号通行措施,灵隐景区实施预约通行。

  灵隐景区预约通行可通过高德、警察叔叔、掌上西湖、智慧出行、西湖旅游等APP或小程序进行。预约时间段为4:00-24:00。未预约车辆,进入灵隐景区,超时15分钟,记违约1次,记入违约黑名单。对进入违约黑名单车辆,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从数据看,本周复兴立交-之江路段、秋石高架、时代高架路段晚高峰均速仍较低,且拥堵时长有所增加,请原本选择该路段出行的驾驶员们,特别注意错开高峰拥堵时间出行,可以选择以下推荐替代通道。

  从主城区前往滨江区域,秋石高架转往复兴大桥及时代高架从16:30开始拥堵,如需出行请尽量提前,杭州交警推荐以下替代通道:

  1号线路:中河高架→西湖大道→建国路→望江路→望江隧道

  2号线路:钱江路→复兴大桥(二层)

  3号线路:钱江路→望江隧道→江南大道→机场公路

  4号线路:庆春隧道过江

  从主城区前往城北区域,杭州交警推荐以下替代通道:

  5号线路:复兴大桥二层、望江隧道、庆春隧道过江

  6号线路:新塘路→艮山西路→环城北路

  7号线路:环城东路→绍兴路

  8号线路:解放路(体育场路)→建国路→东新路

  9号线路:莫干山路

  从主城区前往城西区域,杭州交警推荐以下替代通道:

  10号线路:解放路→建国路→东新路(文晖路→文三路)

  11号线路:环城东路→文晖路→文三路

  12号线路:解放路→西湖隧道→环城西路→天目山路

相关稿件
· 总规模299.8公里 杭州城市轨道交通最新建设规划环评发布
· 轨通、洞通 杭州两个交通工程最新进展来了
· 更好融入长三角 杭州新增8个轨道交通项目纳入国家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