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余杭中泰丨抗疫人员家属发来慰问“大礼包”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月16日讯(享联盟中泰微融站 王惜今)“海宾,你在外面衣服穿暖一点,妈妈在包千张包,等你回来就可以吃了。”1月16日,余杭中泰“兄弟连”家属纷纷发来视频慰问,父母、妻子、孩子……一声声关切问候,是“兄弟连”奋战“疫”线的最有力支持。

  “兄弟连”是由余杭中泰街道10名网格员组成的抗疫小分队,今年25岁的退役军人陈海宾就是其中的一员。1月14日晚上,他和队友们一起“出征”,支援五常街道西溪雅苑的防疫工作。由于他们分配到的任务是值夜班,作息昼夜颠倒,与家人时间对不上,偶尔联系也是寥寥数语。这次家人发来的慰问“大礼包”,让他十分暖心。

  “嘉奇,家里不用担心,我会照顾好的。你安心为祖国做贡献,加油!”董嘉奇的的母亲也发来视频问候,声音宏亮,为儿子打油打气。

  值得一提的是,“兄弟连”冲锋在前,嫂子们也“并肩作战”。

  “小方,注意保护好自己,早日一起回家。” 方金龙的妻子林凤鸣也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负责核酸采样登记工作。

相关稿件
· 学习下延村社 余杭中泰打造理论成果转化闭环
· 手工账目全部软件化 余杭中泰为老百姓算好“明白账”
· 成立“微光领邻”党建联盟 余杭中泰做大社区治理“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