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数字化招聘新体验 萧山信息港小镇启动春季人才招聘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3月14日讯(记者 张留 共享联盟萧山站 冯佳程)人才数字地图、智能人岗匹配、多维度数据报表、直播带岗间......本周末,这些数字化解决方案在萧山信息港小镇的春季人才招聘会上全部实现。

  据悉,这场招聘会有195家企业,3500余个开放岗位,推出线下招聘会、线上云聘汇、直播带岗间“三模块”并行的招聘“新玩法”,带领大家体验了一番数字化招聘互动新体验。

  作为信息港小镇招引数字经济人才的年度大戏,此次春招队伍再度扩张,不仅有小镇明星企业微医集团、科大讯飞、歌礼、新奇点等参与,区内优质企业万向集团、杭萧钢构、杭可科技等,还吸引了“浙大系”力量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带来了生物医药、纳米工程、半导体等技术实验室工程师等岗位,广招技术型人才。

  据大数据分析,本次招聘行业以数字经济为主,最高薪资为60000元/月。

  不仅有线下招聘会,此次,信息港小镇还增设了企业带岗直播、线上云聘会两大招聘“云玩法”,线上助力“e港招才”品牌效应持续发酵。此次,5G自动驾驶领军企业新奇点、知名音乐人胡海泉创业公司聚匠星辰等6家企业参与带岗直播,在短短一小时内,直播间累积点击量达87263次,通过线上宣讲进行引流,真正做到了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

  与此同时,本次春招还实现了招聘会一站式管理、扫码精准化投递、智能人岗匹配、多维度数据报表等多项功能,大大提升招聘效率,为企业招才工作提质增效。

  而小镇客厅中实时显示的人才数字地图,则数字化、具象化地显示了招聘会当天企业分布、人才趋势、人才结构、线上简历投递等数据,直观反馈招聘会全流程,洞察参会企业及人才活跃度,以实时数据,输出全数据指标,帮助分析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实现数据驱动,助力更有针对性的企业人才服务。

  信息港小镇的人才服务不止步于此,春招线上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26日,应聘者可扫描上方二维码,在此一览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线上提问并投递简历。

相关稿件
· 服务全省辐射全国 浙大二院总部项目在萧山开工
· 区域变革动能何来?萧山63名年轻干部大比学的背后
· 总投资224.8亿元 萧山3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