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3月13日起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改造 部分业务暂停办理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3月11日讯(通讯员 傅宏波 记者 孙磊 李攀)为深化出入境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提升大厅智慧办事效能,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温馨、优质的出入境办事服务体验,3月13日(本周六)起,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上城区婺江路169号)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提档升级改造建设,具体恢复办公时间另行通知。

  警方表示,改造施工期间,将暂停办理部分出入境业务,并将对大厅内部办证区域进行临时性调整。具体如下:

  原位于大厅一楼的内地居民出国境业务全部暂停。如有内地居民出入境办事申请需求,杭州全市各区(县)出入境窗口(详见【浙江新闻+】)将继续提供相关服务。同时,为确保一次性通行证、出入境记录查询等业务的正常办理,将在大厅三楼设置1个绿色通道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原位于大厅二楼的境外人员签证业务,将搬迁至大厅三楼,3月15日(下周一)起正式办公。其中,外国人工作居留许可等业务会根据预约进行分流,大家可就近至滨江、钱塘、萧山等三家境外人员签证点办理业务。

  恢复办公时间,请关注杭州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对外咨询电话:0571-88209209/87071973。其中,0571-88209209提供智能语音服务,24小时均可拨打;人工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3:30-17:00。

  【浙江新闻+】

  杭州全市出入境接待大厅地址汇总

相关稿件
· 扫黑打恶实绩居全国前列 杭州公安亮出2019成绩单
· 杭州公安打掉一敲诈勒索恶势力犯罪团伙
· 85项政务事项 杭州公安实现线下“一窗通办”和在线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