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改革体验官⑩丨杭州水上巴士迭代升级 到底好在哪?

 编者按:

  改革,要让人民更有获得感。浙江在线杭州频道推出《改革体验官》,本期体验焕然一新的杭州水上巴士。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2月14日讯(浙江在线 监制 吴雅茗 策划 林丹 记者 吴佳妮 姚颖康)杭州,是一座水上的城市。水上巴士,则让这座城市的诗意与烟火气融合起来。

  自2004年杭州水上巴士正式开始运营,这十几年来,水上公交迅速发展,最忙的时候曾开出过8条线路。现在稳定运营的,是比较成熟的4条水上公交线路。

  作为杭州人的老朋友,水上巴士这些年也在迭代升级,焕然一新的水上巴士,让乘客体验更舒适了吗?跟着我们的改革体验官陈宪,一起去看看吧!

  (观看该视频,共需1分58秒)

  改革好不好,要群众来评判。杭州的水上巴士春节不打烊,欢迎大家去乘坐,如果您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也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福利时间】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主编特地为点赞留言的各位送出新春好礼:荣耀蓝牙耳机10个、旺旺零食大礼包25份。

  点击此处即可参与抽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18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新闻客户端所有,与苹果公司无关。如有疑问可咨询浙江新闻美少女微信号:zjnewssos。)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