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区县新闻 > 西湖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西湖区艺创小镇将举办2018杭州文化创意人才发展论坛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5日讯(通讯员 李玲)今天,记者从西湖区艺创小镇获悉,“2018杭州文化创意人才发展论坛”将于9月20日在小镇举行。

  据了解,艺创小镇因深厚的文创产业基础、走向世界的文创佳作、文艺高冷范的商业街区入选第十二届(2018)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Local·文创读城”行走计划的5家文创体验点之一。

  “文创读城”活动是这次文博会国际创意生活周的活动载体,活动将以“融创意·品生活”的核心主题,通过“Local·文创读城”行走计划,有效促进文创设计与市民互动融合、与国内外文创潮流无缝对接。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以在小镇感受到充满艺术元素的外表,包裹的是引领文化创意发展的灵魂。

  9月20日上演的“2018杭州文化创意人才发展论坛”将从文创人才战略储备及培育发展的角度出发,汇聚全国优秀产业人士,打造一场具有大视野、前瞻性、高水平的思想盛宴。

  此外,作为2018杭州文博会重点商务论坛举办地及城市体验点之一,艺创小镇将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发挥文博会带来的热度和产业集聚效应,向国内外展现杭州文创的产业实力和服务特色,感受文创产业为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生活品质所展示的独特魅力和重要作用。

相关稿件
· 13家来自好莱坞的准独角兽企业空降艺创小镇
· “飞屋环游”真的有? 来看艺创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