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听·说丨滚动:杭州提醒“非必要不核酸” 你怎么看?

本期题主:杭小分

题主说——

12月17日,杭州市疾控中心向全体市民朋友发出提醒:做好健康防护,非必要不核酸。

这两天,杭州已“上新”多条疫情应对举措,比如门诊急诊取消核验48小时核酸证明、学生“混阳”可凭抗原阴性入校、日供抗原试剂500万人份……

此外,杭州健康码也“上新”了,凭“混管可疑阳性”可做免费单管核酸。

杭州正在迎来疫情高峰,哪里可以买抗原?排队做核酸的人还多吗?你做好准备了吗?欢迎在评论区和“杭小分”聊一聊。

17:10

读友59844:摆正心态,做好防控措施!

杭小分:心态很重要,我们一起正确认识新冠病毒,不要慌~

园中朝露:抗原限购,让抗原流入需要的人手中。

杭小分:理性购买,不要囤货,留给有需要的人。

海上雄鹰2022:有备无患,关键还是做好日常防护。

杭小分:没错,做好防护很重要!

纲要5班-46-程雨洁:疫情虽然还在,但是国家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加油!疫情终将过去!

杭小分:加油加油!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

呜呜呜为什么不让我过呜呜呜呜呜:做好一切防疫准备工作,到必要时就能及时处理了。

杭小分:迎峰战疫,杭小分也准备好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