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探店丨抗原试剂究竟有多热?一家门店卖了6000多份
  12月17日下午,杭州市对外公布了参与抗原检测试剂保供的70家药品连锁企业名单,市民可在这些企业拥有的2398家门店购买抗原检测试剂。

  这些企业如何备货?今天销售了多少抗原检测试剂?明天备货情况怎么样?

  记者立即前往杭州华东武林大药房有限公司武林路分店。该公司副总经理郑建民这两天一直在这家门店督查、指挥。

  华东武林大药房在杭州共有29家门店,主要集中在杭州主城区。

  郑建民告诉记者,在省市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下,该公司从杭州2家抗原检测试剂生产企业采购了近50万份抗原检测试剂。昨天下午陆续到货后,公司立即组建团队,根据门店大小进行配货。

  今天一天,武林路门店的抗原检测试剂销售情况如何?

  郑建民说,上午和下午各销售了一批,大约有1000多人买到了抗原检测试剂。为了让更多市民买到抗原检测试剂,药店实行限购,每人限购5份。“总共销售了6000多份。”

  他还说,会根据今天各门店的销售情况,再来调配货量,为需求多的门店加大供应量,将这次采购的所有抗原检测试剂全部销售给市民。

  为了保证采购的抗原检测试剂全部投放销售,华东武林大药房还向每家门店派出督查工作人员,确保抗原试剂不被截留、优先满足市民购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