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国最长沿江连续绿道全线启用 三栖视角带你一路向绿

全国最长沿江连续绿道全线启用 三栖视角带你一路向绿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 监制 谢晔 策划 陈文文 黄昕 记者 张彧 刘健 视频 孙金满 徐克涛 戚建卫 设计 胡祥宇 聂李黛芳 张恬怡 技术 邹富强)

  一江碧水,奔流向西,浩浩荡荡。

  钱塘江,是浙江的母亲河,也是杭州城市发展的轴线。

  如今,它系上了一条精致的千里“绿丝带”,缠绕在山水城林,勾连着田园诗意。

  11月10日,记者从杭州市拥江办了解到,历经五年建设,全长超1000公里的钱塘江绿道全线启用。

  它东起曹娥江入海口,西至淳安县千岛湖,跨越杭州9个区县市,是浙江首个完全贯通的城市主要水系绿道,也是全国目前已建成的最长沿江连续绿道。

  路在景中,景在路中。

  沿着钱塘江绿道一路向西,我们从大江东骑行到千岛湖,从水陆空三种视角,带你感受现代版“富春山居图”的最美底色。

  阅读更多:《H5丨一江锦绣 逐绿而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