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线上线下都有惊喜 拱墅这个亚运场馆等你来打卡

  中秋节将至,想好怎么过了吗?

  别急,杭州拱墅为市民朋友备好了一个亚运仪式感满满的中秋。

  9月8日,“携手同心·‘拱’话亚运”主题活动正式上线。只要线上打卡“动画版”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便能进行答题闯关,掌握亚运、中秋、运河文化知识。

  “活动将持续到9月15日,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拱墅运河体育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时最短的前100名参与者,还能获得公园精心准备的好礼。

  打开游戏界面,拱墅运河体育公园全景跃然于眼前。曲棍球场、国球中心等公园特色场所,化身遮天神伞、千年琮王等五大关卡。

  市民朋友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和杭州亚运吉祥物之一的宸宸一起,畅游公园及场馆,了解公园建筑特色和这些场所背后的故事。

  “曲棍球运动每队各有多少名队员上场?”“月饼最初是用来做什么的?”“大运河是什么时候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

  主题游戏涵盖中秋常识、亚运小知识、大运河文化知识等,只有答对这些问题,才能帮助宸宸通过五大关卡,顺利打卡拱墅运河体育公园。

  最终,根据答题时间长短排名确定奖项,用时最短的前100名玩家还将分别获得不同的奖励。奖品均可在拱墅运河体育公园及商街“花令十二坊”使用。

  不只在线上,这个中秋,拱墅运河体育公园还有不少精彩活动蓄势待发。

  9月8日-9月15日,答题闯关、月色摄影、汉服雅集、放花灯、精彩市集、露天影院、泛舟赏月、团圆跑+科技游园、奇妙火星等9大类活动将陆续上线。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只需关注“运河亚运公园”微信公众号,便可进行上述活动报名。

  拱墅运河体育公园由“一场一馆一广场两个中心”组成,分别是“杭州伞”体育场、国球中心体育馆、下穿商业街广场、全民健身中心和游客服务中心。它不仅是杭州主城区最大的新建亚运场馆群,也是浙江省首座集体育馆、运动场、公园、商业配套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体育公园。

  如今,公园公共区域已全面惠民开放,公共设施齐备。面积2200平方米的儿童乐园里,滑梯、秋千、转盘、爬绳、探险等十余项设施设备应有尽有。还有面积超10000平方米的大草坪,跑步、踢足球、放风筝、玩飞盘……这里已成为周边居民的假日休闲新去处。

  此外,“杭州伞”体育场、国球中心体育馆两大亚运场馆和全民健身中心可通过“亚运场馆在线”预约进入,畅享运动快乐。

  如何预约?具体看新馆解锁 浙里打卡丨体育公园里的三重体验

相关稿件
· 迎亚运焕新颜 杭州两条沿河绿道提升改造进行中
· 浙里杭州VLOG丨承载三大亚运赛事 探营下月开放的杭州运河体育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