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总投资150亿元 杭州滨江一批重大项目开工签约

  9月8日,杭州高新区(滨江)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签约活动举行。此次滨江共组织两批产业链项目及25个重大项目参加,计划总投资150.5亿元。

  据悉,两批产业链协作签约项目分别为:矽力杰与中恒电气的基站通信电源合作项目,将针对通信行业,提供高效率、高功率密度的数字化整流模块;以及士兰微与零跑科技合作的车用控制及驱动开发应用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15个,计划总投资130亿元,当年计划投资8.5亿元。

  其中,产业投资项目7个,总投资25.2亿元,当年投资1.7亿元。领域涵盖丁香园医疗大数据中心等数字经济产业,博日高端分子检测设备基地等生命健康产业,景业智核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基地等高端装备产业,以及第三工业综合体、省水电建筑总部基地等专业化产业园区项目。

  政府投资项目6个,总投资23.7亿元,当年投资2.5亿元,包括保障性住房等社会民生工程、城市道路等基础设施项目,以及东冠新农村提升改造等城市有机更新项目。本次活动现场,就位于滨江区资产经营公司代建的公共租赁房项目,用地面积46亩、总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0个,计划总投资20.5亿元,既有本土企业的“开枝散叶”,也有外引企业的“首结良缘”。

  其中,招引项目7个,总投资11.5亿元,涵盖工业软件、新能源和智能化运动器械等领域。

  落点项目3个,总投资9亿元,总用地面积65亩,包括玄机科技数字文创产业化基地、乐麦信息数字经济产业基地等。

相关稿件
· “一链一人” 滨江力保11条省级标志性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 滨江进出口规模首次破千亿元 同比增长35%
· 为创新造“尖滨” 杭州滨江青年干部热议省党代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