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本周五“杭州西湖日” 西湖西溪景区17个景点免收门票

图自视觉中国

  6月24日(周五)是“杭州西湖日”。今年“杭州西湖日”当天,西湖西溪景区所属各收费景点(“三潭印月”除外)免收门费。

  即动物园、植物园、木兰山茶园、飞来峰(不含灵隐寺)、郭庄、岳庙、黄龙洞、钱王祠、六和塔公园(不含登塔)、虎跑公园、云栖、城隍阁、玉皇山、万松书院、少儿公园、胡雪岩故居及西溪湿地共17个收费景点对所有游客免收门票。

  以上所有景点实行预约制,请市民游客通过“掌上西湖西溪”APP、“杭州西湖西溪景区”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入园。请大家遵守景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相关稿件
· “双西”新韵:不负习近平总书记重托 杭州努力写就西湖、西溪和谐宜居样本
· 沉浸式体验宋韵文化 杭州西湖边开启“宋韵奇妙夜”
· 玩转首个“杭州西湖日” 这份打卡攻略请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