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迎亚运 趣运动丨上城望江:过足瘾 大叔也疯狂

  杭州亚运会日益临近,在我们身边,越来越多人的运动热情正被持续点燃。4月9日,杭州上城区望江街道“大叔”足球队的队员们,便再次相约在绿茵场上“一展身手”。

  望江街道这支“大叔”足球队,成立至今已有16个年头,队员平均年龄超过42岁。球队目前年纪最大的是56岁的队长袁永华,“我们06年成立球队的初衷是以球会友,那时一个个还是‘小鲜肉’,现在大家娃都很大了。”他笑着说。

  “我现在不住在望江辖区,但在新小区也会召集足球爱好者加入,目前我们队伍已经壮大到60多人了。”袁永华说,他们每年都会举办邻里贺岁杯足球赛,16年来从未间断过。这支曾多次夺得上城区“望江杯”足球赛冠军的球队,在杭州的“亚运年”里更是动力满满。

  袁永华说,等疫情过去,他们还会像以前那样去淳安等地,开展社区友谊赛,交更多朋友。只要踢得动,他们会一直在绿茵场上奔跑下去,也希望他们的热情能感染更多人,一起用运动热情,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相关稿件
· 冬奥带火冰雪运动 盘点杭州及周边几大滑雪场
· 迎亚运 趣运动丨“乒乓”一家人 为杭州亚运而燃
· 迎亚运 趣运动丨富阳上官乡:用球拍也能跳“健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