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推出5000万消费补贴 上城喊你“买买买”过大年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不妨留在杭州上城消费过大年。1月14日,“共富新岁 宋韵消费”上城区福虎迎春消费季正式启动。上城推出消费补贴,涵盖汽车、餐饮和超市等三大领域,各商家推出配套优惠,双重“大礼包”总价值5000万元。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我们结合‘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全省‘浙货迎新岁 浙里享共富--2022浙货国潮网上年货节’部署和上城区‘助企惠民暖心六条’,政企联动整合线上线下活动,通过推出消费补贴、‘宋韵国潮’网上年货节,让市民和外地留杭职工在上城享受优惠的同时,体验千年宋韵和现代元素相结合所带来的新消费魅力,感受上城区共同富裕美好生活。”上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如果你正好有买车需求,趁春节来上城汽车4S店下单,是最合适不过了。在这次活动中,上城区推出4000个补贴名额,最高每台补贴6000元。

  具体方案如下:1月18日至3月31日,消费者在上城区所指定的从事家用汽车销售活动的企业购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辆(含新能源汽车),售价(不含税)10万-15万元(含10万元)车辆,补贴2000元/台,预投放名额1000个;售价(不含税)15万(含15万元)以上车辆,补贴 6000元/台,预投放名额3000个,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上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向来是汽车消费的好时机,希望政府补贴和商家让利,可以进一步激发汽车消费升级,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增强春节汽车消费市场活力。

  餐饮消费方面,同样有优惠。1月16日至1月30日、2月7日至2月21日,消费者在上城区所指定的餐饮企业一次性消费满300元减50元,每桌最多享受一次满减,预计发放8万个满减名额分配至各餐饮企业,每家参与企业确保每日均有一定名额投放,各参与企业满减名额用完即止。

  日常买买买方面则有超市消费补贴,1月16日至1月30日、2月7日至2月21日,消费者在上城区所指定的超市一次性购物,消费满100元减20元(烟酒、盐类、一段奶粉、特殊配方奶粉、礼品卡、预售商品等不参加),每单最多享受一次满减,预计发放30万个满减名额,每日满减名额用完即止。

  各大商业街区、商场综合体、服装专业市场也将同步自主让利,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共同激活消费市场。

  上城区将打造“宋韵国潮”网上年货节,搭建线上购物平台。后续将联合区内网络直播企业老爸评测、万隆食品等老字号企业,组织策划年货线上销售直播活动。并选送优质老字号潮品年货参加“寻找浙货锦鲤”展示投票活动。

  此外,上城区农贸市场特色商铺、网红商铺也积极参与到此次年货节中来。如,翰林农贸市场推出多彩年货节,每天两场助农直播、马大嫂“多彩料理”直播,特色农产品限期展卖、公益盲盒、做多彩灯等亲子活动;三卫农贸市场杭邦卤味、蒋师傅酥鱼优惠活动;科晟农贸市场干货调料、精制香肠、卤掌柜、东阳羊肉、施太公鱼圆、采荷光头卤鸭等部分特色商铺满减活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