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推出“暖七条”新春福利 上城启动“温暖过大年”活动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月11日讯(记者 张梦月 共享联盟上城站 金晨)春节脚步渐进,1月10日下午,由杭州市上城区总工会、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主办的“温暖过大年”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两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等收到了工会送上的春节福袋和实物礼包。

  上城区总工会第一时间响应市总工会“深化留八条、温暖过大年”活动要求,快速启动“温暖过大年”活动,把实实在在的温暖第一时间送到职工的手心上、心坎里,让困难职工、留杭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各级工会的温暖。

  推出“温暖过大年·暖七条”政策,内容包含了设立80万专项送温暖资金、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免费发放春节暖心福袋、设立职工往返车票补助、开展“美丽上城一日游”疗休养活动、送福进万家、开通节日职工心理关爱热线等七条饱含了满满干货、浓浓关爱的新春福利,切实将热情服务职工群众落到实处。

  上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干海和为天虹百货授“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牌。她说,职工群众的冷暖始终是党委和政府的牵挂,要将“温暖过大年”活动与维权服务、帮扶解困相结合,进一步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留杭过年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逐渐建立并完善工会常态化送温暖机制。

  启动仪式后,上城区总工会还开展了“爱心集市”,现场为一线职工提供了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杭州西湖美术院老师们写福字现场赠送,方回春堂免费送腊八粥,还有工会法律咨询、手机贴膜、垃圾分类宣传、家庭救助服务等。

相关稿件
· 当传统文化遇上现代美妆 这场艺术大秀为上城宋韵添彩
· 社区治理如何跑出加速度 上城村社书记大比武揭开答案
· 发布宋韵IP形象 上城清波成立杭州首个宋韵主题全域党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