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新上城“双满月” 区委书记携千人钱塘江畔绿道毅行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6月9日讯(记者 张梦月 共享联盟上城站 李凌婧)6月9日早晨7点,杭州市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南广场人头攒动。2021“奔跑新上城 奋进新征程”上城区钱塘江绿道毅行活动在此启动,由上城区企事业单位代表、毅行爱好者、居民组成的千人毅行队伍,身穿红色运动衫整装待发。

  这一天,距离4月9日杭州市部分行政区划优化调整恰好是“双满月”。随着发令枪响,上城区委书记刘颖带领区四套班子和毅行团成员,用坚实的脚步迈开崭新历程,象征着“奔跑新上城 奋进新征程”理念满怀激情,火热出发。

  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2022年杭州亚运会,本次钱塘江绿道毅行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持续打造国际上城、活力上城、魅力上城的新名片。 

  从地图上看,新上城就像一只金靴子,沿着钱塘江,以奔跑的姿态奋力向前。千人毅行队伍出发后,沿线依次经过望江公园、钱江三桥、城市阳台、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抵达位于上城区体育中心的终点,总行程约5公里。

  毅行活动在望江公园江堤处、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了2个打卡点,毅行团途经打卡点后,可以进行为党的生日送祝福、分享朋友圈、重温党史伟大精神、知识互动竞答、打卡留影等体验活动,到达终点后还能获得纪念奖章和证书。

  这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毅行打卡”,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也是一次党性的锤炼过程,让广大党员和群众身临其境沉浸式学习,在寓教于乐中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迎亚运”全民健身氛围,催动着新上城人以坚强有力的行进速度、和谐团结的奋勇精神奔跑前进。

相关稿件
· 说政事丨新上城首次“两会” 政府工作报告说了些啥
· 百场活动撬动百亿消费 杭州上城启动数智消费季
· 办实一件事 赢得万人心 杭州上城五大行动推进“民呼我为”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