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说政事丨浙A车牌“双限”新政一锤定音 3月1日起怎么开车看这里

  今天,杭州市“双限”政策调整一锤定音,增设“浙A区域号牌”,并设置了两个限行圈。新政自3月1日起正式实施。

  相对于征求意见稿,正式发布的政策中,限行圈从三个变成了两个,限行范围缩小了,限行时段也压缩了。

  3月1日起,车子到底该怎么开?今天,政事君好好和你说道说道。

  怎样申请“区域指标”,办理“浙A区域号牌”?“浙A区域号牌”小客车和“非浙A号牌”小客车具体的出行规定如何?“非浙A号牌”小客车该怎样申请急事通出行?你关心的问题,答案在这里:《浙A车牌“双限”新政正式发布 3月1日起正式实施》《关于“错峰出行”和“急事通”调整措施 有关问题的解答》

相关稿件
· 说政事⑩丨杭州亚运会要比“霹雳舞”?比丁真还真
· 说政事丨辅警有了协助执法权 有啥不一样?
· 说政事丨杭州医保新政,新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