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亚运会谁来负责“亮起来” 今天签约公布了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沈听雨 通讯员 孔嘉雯)1月7日下午,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服务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广州耀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耀有光”)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该类别的独家供应商。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耀有光董事长李捷等出席签约发布会。

  耀有光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灯光照明工程指定供应商,此后,耀有光还积极与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武汉军运会等场馆和赛事开展合作。

  发布会上,毛根洪表示,耀有光作为浙商企业,深耕灯光照明服务多年,并且有着丰富的大型体育场馆和赛事合作经验。此次与杭州亚运会的携手,期待耀有光能够围绕“智能、绿色、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助力“智能亚运”建设,为杭州亚运会提供优质的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服务。

  李捷表示,杭州亚运会不仅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美好机缘,也是企业展示自我的最佳舞台。耀有光与杭州亚运会签约,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耀有光将发挥企业专业优势,全力支持杭州亚运会的各项工作,助力打造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

  截至2021年1月,杭州亚运会共计签约发布了包括吉利汽车、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工商银行、长龙航空、阿里巴巴、支付宝、361°、太平洋保险和安恒信息在内的十家官方合作伙伴。耀有光也是继老板电器和蒙娜丽莎陶瓷之后,签约发布的第三家官方独家供应商。接下来,杭州亚组委还将继续扩大企业合作规模,加大各层级、多类别的赞助招商工作。

相关稿件
· 杭州亚运会首批“亚运V站”发布 明年5月启动赛会志愿者招募
· 霹雳舞、电子竞技首次“入亚”! 杭州亚运会缘何变革?
· 说政事⑩丨杭州亚运会要比“霹雳舞”?比丁真还真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