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桐庐第三届企业家日来了 新一轮“春风系列”惠企政策发布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艺 共享联盟桐庐站 滕晶晶 王仪楚 钱晶 黄强 单佳铭 通讯员 钱凌芸)12月27日,桐庐县举办第三届“企业家日”,揭晓今年桐庐县企业家名人堂、群英榜、新锐榜名单,同时发布了新一轮“春风系列”惠企政策——《关心关爱企业家 助企强企增活力“春风2021”》。

  今年以来,广大企业家疫情防控有担当、复工达产有作为、关怀员工有情怀,充分展现了桐庐企业家精神。

  经层层推荐、综合评定、专家评审等,杭州康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鸣和桐庐富春江织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晓明入选企业家名人堂;浙江奥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孔鑫明等30人入选企业家群英榜;杭州米友圈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马向炜等15人入选企业家新锐榜。

  延续前两届企业家日传统,桐庐今年也发布了新一轮“春风系列”惠企政策——“春风2021”。

  新的一轮的惠企政策包括拓宽企业招工渠道,对符合条件的人力资源机构给予相关奖励;开展“桐工学堂”进园入企活动,全面提升企业员工素养;实施融资畅通工程,提升民营企业贷款的可获得性;打造“亲清健身房”,为企业家及其员工提供就近健身的体育场所;强化资金保障,确保体育健身基金、“新生代”企业家培训基金、企业·家平台的正常运行等内容。

  同时,“春风2021”再派大“红包”,实现桐庐县级及以上企业投资重点项目全程免费代办服务,联合中介对新投入5000万元至1亿元的、1亿元以上的产业项目提供服务的,分别给予一次性不超过10万元、20万元的补助。

  同时,开展商(协)会工作经费补助,给予新组建的县外桐庐商会一次性10万元工作经费补助,对评定后服务企业作用明显的县外商会和县内基层商会(协会)一次性5万元和3万元工作经费补助。

  此外,桐庐县还将对上年度按照地方综合贡献排名100强企业中的民营企业(除房地产企业)分别颁发金、银、铜“春风卡”,其企业负责人或员工当年可差异化享受人才推荐、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入学、医疗专家预约咨询等服务。

  桐庐县委书记方毅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企业家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企业家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表示,今年以来,广大企业家驰援家乡义不容辞、建设家乡全心全意、回馈家乡真情真意,充分彰显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再次证明了广大企业家是桐庐发展的优势所在、潜力所在、希望所在,是桐庐城市发展当之无愧的中坚力量,是推动桐庐转型跨越、绿色崛起的坚实基座。

  即将到来的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恰逢建党一百周年,桐庐将乘势开启美丽新元年,向全面建设“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县”奋力迈进。

相关稿件
· 桐庐“院士村”正式开村 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
· 从全国1378个县级政府中脱颖而出 法治赛道上桐庐何以成“浙江唯一”
· Up杭州·联连桐庐丨19岁学霸斩获首届国家技能大赛金牌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