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以梦为马 2020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费彪 梁洁)11月29日上午8点,2020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梦马”)鸣枪开跑。

  包括阿里达摩院、之江实验室、浙大医学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等特色跑团在内的近7000人参与了本届“梦马”。 

  本届“梦马”分为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以及5公里的梦想跑两项赛事。半马路线从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出发,途经梦想小镇互联网村、杭州师范大学、海创园、国际会议中心、中国人工智能小镇、数字健康小镇、5G创新园,串联起城西科创大走廊最具创新活力区域。

  “梦马”创办于2018年4月,首届即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及“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第二年升级成为“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及“最美赛道特色赛事”。本届为第三年,赛事按照中国田径协会金标赛事标准举办。

  ZAO梦嘉年华是“梦马”的一大亮点。今年,ZAO梦节围绕“科技、生活、运动”三大主题开展,吸引了70多家商户加入,继续保持科技元素外,加大了吃喝玩乐的比重。

  组委会透露,明年将增加万人规模的梦想音乐节环节,并从夏季开始,打造长达五个月的“ZAO梦计划”,把追梦者的梦想拉长。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