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吸引全球近200家机构参展 浙江人博会在江干启幕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健 通讯员 张吉明 共享联盟江干站 李凌婧)10月27日,以“人力资源危机协同”为主题的2020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杭州市江干区举办。

  据悉,本届人博会共吸引了全球近20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设展,300余家公司参加展览。

  “目前,江干区人力资源领域直接从业人员超过4500人,去年总产值超过200亿元,实现税收超过2亿元。”江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钱塘江畔已经成为杭州乃至长三角区域优质人力资源机构集聚区。在当天发布的《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前50强排名榜单》上,浙江省外服、外企德科等江干人力资源企业均在名单之列。

  大会现场共设置了猎头引才分会场、科技创新分会场、灵活用工分会场、综合服务分会场等九大分会场,展示192项各类人力资源服务产品。在众多参展企业站台前,关于“灵活用工”“科技创新”的宣传海报成为本次大会的焦点。例如,金柚网针对青年群体和老年群体推出的“豆豆兼职”与“闲不住”产品就备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会为在抗疫复工中有突出贡献的服务机构提供了专门展位,同时还实现了高峰论坛网络全程直播,并上线直播大厅,人力资源产品可通过在线直播介绍,各类参展机构可设置云上展台、上线热门展品,实现网上会场展示、互动交流、在线交易等服务。

相关稿件
· 江干:中国(浙江) 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启幕
· 三天杭州三场人力资源盛会 新就业形态成讨论重点
· “人博会”今天开聊 看人力资源产业风往何处吹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