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创在新城④丨拥抱直播电商 这家企业想给传统产业“新未来”

  编者按:杭州余杭东部,崛起临平新城。这里诞生了以服装、时尚产业为主导的“中国时尚新地标”艺尚小镇,以及赋能智能制造的中国工业互联网小镇。各类人才汇聚,成为临平新城创新发展不竭的动力。浙江新闻客户端杭州频道携手临平新城,推出《创在新城》栏目,倾听临平新城创业者跳动的脉搏。 

  创业企业名片:

  杭州臻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品牌策划、电商运营、供应链管理、进出口贸易为核心业务的品牌管理公司,目前在国内外数十家电商平台上进行产品进出口运营、网红直播销售等业务。

  臻珎部分合作伙伴

  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却为国内直播电商产业带来机遇。位于杭州余杭区临平新城的杭州臻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臻珎”),也迎来了飞速发展期。

  6月9日,瞄准直播风口,臻珎在艺尚小镇成立了IFUTURE品牌直播供应链基地。

  这一表面看似是追赶潮流的战略决策背后,与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其所在的平台属性紧密相关。

  进军直播电商产业

  臻珎总经理曾子䁼说,基于余杭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契机,加之对时尚产业的热爱,乘着当下直播的东风,臻珎成立了IFUTURE直播基地,她成为该直播基地的负责人。

  IFUTURE品牌直播供应链基地位于艺尚小镇“店+”科技总部一楼。据介绍,基于“店+”科技既有的直播供应链联盟,该基地以“线下选品+现场直播”的模式,为“店+”科技的品牌商和供应链客户打造直播销售体系。

  目前,IFUTURE品牌直播供应链基地已与忆江南、帕佳妮、JAC、DEA+Roze、飘蕾、X-MOOM、PIAVE37等多个服装品牌建立合作,旗下拥有多位主播。

  臻珎能够快速切入直播电商领域,与该公司原本从事品牌策划、电商运营密切相关。自2018年落户临平新城,该公司与数十家电商平台达成合作,实现了2000万元销售额的“小目标”,还成为了美国妈咪包品牌jujube的代理。

  随着IFUTURE品牌直播供应链基地的落地运行,臻珎也正式搬迁至艺尚小镇。用曾子䁼的话说,这是一次全新的起步。

  “IFUTURE寓意着爱未来,我们将以足够的勇气去探索未来多样的可能性。接下来,臻珎品牌将不断推动新零售商业模式的建设与发展,努力把IFUTURE直播基地打造为服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电商直播平台之一。”她说。

  助力传统产业升级

  直播电商是当下火热的新经济业态,也成为很多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

  在找到自身进阶之路的同时,臻珎也在积极帮助传统企业搭建电子商务通道。

  “有很多品牌想做直播,如果品牌自己天南海北地去找主播,往往成本很高,效率又低。”曾子䁼表示,臻珎正在打造一个开放的平台,将品牌、商品和主播聚合在一起。

  她透露,臻珎计划在三年内帮助100家无品牌、小品牌企业树立品牌,开拓商务渠道。一个臻珎的身后,通过直播电商连接着数百家企业。

  艺尚小镇

  从企业所在的平台来看,艺尚小镇打造数字时尚创新基地,正是借助数字的力量来激活整个产业链。“艺尚小镇有着良好的直播电商环境,依托它强大的产业、人才、文化等聚合效应,将给IFUTURE直播基地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臻珎也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曾子䁼说。

  在她看来,未来的直播基地将形成一种更规范化的运行趋势,而随着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创新,还会衍生出更多的直播新业态和运营模式。

相关稿件
· 望梅路互通全线贯通 临平副城快速路完成“联网”更近了
· 新公园下藏“乾坤” 探营全省首座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
· 中国服装杭州峰会为何选择临平?解密这里的时尚基因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