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国漫大咖来啦 中国青年动画电影周在艺创小镇启幕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李玲)口碑爆棚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期待值拉满的《姜子牙》、被称为“国漫之光”的《魁拔》,还有刷屏网络的3A游戏《黑神话:悟空》……这些动漫文化作品,依靠精良的制作和良好的口碑,扛起了“国产动漫”大旗。

  9月27日,作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分会场的杭州艺创小镇,开启了2020中国青年动画电影周系列活动。

  活动集合了不少动漫业界大咖,其中不乏上述动漫作品的主创团队。大咖们就中国动画创作发展趋势、动画技术迭代创新等话题,结合各自的创作经验进行了精彩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借势国漫的蓬勃发展,中国动画电影已进入了最好的时代。

  开幕式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总制片人刘志江携团队落户艺创小镇中国青年动画电影孵化基地,中国电影美术学会CG艺委会主任穆之飞、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官方中国独家代表郭锐受聘为中国青年动画电影孵化基地创作导师。

  9月28日还将会有中国青年动画创投大会、优秀动画电影展映、动漫潮玩集市等多场活动。

  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3日,对动画电影感兴趣的你,一定要去看看哦。

  活动一:精选动画电影免费看

  展映片单(持续更新中,排名不分前后):《落凡尘》《阿莉塔的睡前故事》《越女长歌》《影童》《Plan B》《ARCH-RIVAL》《SUPER GENERIC》《CRUNCH》《Apple Tree》《四月》《房间》《BEASTY》《蜉蝣日记》《信号·依旧 Signal Lingers》《寻味》《糸糸》《遇》《M》《The Flower Collector》《采光人》《看麦子》《FLOWER》《长命锁》《妖闻录》《A Psalm of Life》《你》《永远的十七岁》;

  时间:9月27日至10月3日9:30-17:00;

  地点:艺创小镇凤凰·创意大厦。

  活动二:动漫潮玩市集

  活动内容:文创产品、动漫周边等展出;

  活动时间:9月27日至10月3日;

  地点:艺创小镇。

  活动三:粉丝观众见面会

  活动内容:邀请部分展映作品的导演与影迷们进行线上、线下的交流互动,现场感受中国青年动画导演们的创作激情和魅力;

  活动时间:9月27日、9月28日晚;

  地点:艺创小镇。

相关稿件
· “数艺之江——之江文化产业带发展”论坛在艺创小镇上演
· 第六届金荷奖在艺创小镇再放华彩
· 喜马拉雅浙江公司落户艺创小镇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