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沪杭甬高速杭州市区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出行建议请收好

图自视觉中国 图文无关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妮 编辑 王佳)4月29日,记者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因S2沪杭甬高速杭州市区段(乔司枢纽-红垦枢纽)道路施工需要,2020年5月10日0时起,部分高速路段将实施道路交通管制。

  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是杭州亚运会交通重点保障项目,北起沪杭甬高速公路乔司枢纽,南至红垦枢纽,通过把原有高速公路路段进行抬升改建,成为集快速路、轨道线、地面道路一体的综合交通走廊。

  项目于2019年5月开工,预计2022年亚运会前完工,建成后,将串联火车西站、火车东站、萧山机场三大交通枢纽,成为市民出行又一重要通勤通道。同时,其将有效支撑杭州“城市东扩”“拥江发展”战略,为高质量推进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交通管制路段

  一、S2沪杭甬高速公路德胜互通经钱江二桥至红垦互通主线禁止通行,沿线德胜收费站钱江二桥方向匝道、彭埠收费站、萧山收费站关闭;

  二、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红垦枢纽嘉兴往萧山机场方向匝道(F匝道)、绍兴往嘉兴方向匝道(B匝道)禁止通行。

  三、适时采取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下沙大桥路段7时至22时禁止除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外的载货类半挂车通行措施。

  四、S2沪杭甬高速公路乔司主线收费站(即新杭州收费站)禁止浙A牌照中型以上货运机动车和非浙A牌照货运机动车驶出,S2沪杭甬高速红垦主线收费站(即新萧山收费站)禁止中型以上货运机动车驶出。

  请从嘉兴、湖州、上海、江苏、安徽等方向前往萧山机场、绍兴、宁波的车辆提前做好绕行准备。

  绕行建议请收好

  封闭沪杭甬高速萧山互通至德胜互通段杭州方向主线

  来自绍兴、宁波方向的车辆可通过苏绍高速(钱江通道),或常台高速通行。

  1.杭州湾环线高速-苏绍高速-杭浦高速;

  2.常台高速-杭浦高速;

  3.针对错过齐贤枢纽苏绍高速出口的车辆,可选择在瓜沥互通收费站掉头或绕行绕城西线。

  封闭沪杭甬高速德胜互通至萧山互通段宁波方向主线

  来自绕城北线和上海、嘉兴方向的车辆可通过苏绍高速(钱江通道),或常台高速通行。

  1.杭浦高速-苏绍高速-杭州湾环线高速;

  2.杭浦高速-常台高速;

  3.为避免误行车辆驶入萧山东收费站掉头,造成萧山东收费站的交通拥堵,禁止车辆在萧山东收费站掉头。

  市域交通进出城

  北部进出城

  1.杭甬高速保通便道-德胜快速路;

  2.杭甬高速-杭浦高速-杭州北收费站;

  3.杭甬高速-沪昆高速-下沙东收费站;

  4.临平方向推荐利用“三路一环”高架快速路系统进城。

  中部进出城

  1.秋石高架-德胜快速路-杭甬高速保通便道-杭州收费站;

  2.秋石高架-西兴大桥-机场高速;

  3.东湖高架-九堡大桥-机场高速。

  南部进出城

  1.机场高速-西兴大桥/九堡大桥/庆春路隧道/望江路隧道;

  2.萧山收费站-鸿达路-庆春路隧道。

相关稿件
· 沪杭甬高速杭州收费口智能支付终端投入使用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