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早安 浙里建德丨老景区新玩法 探秘灵栖洞考拉森林

  身未动,心已远。此刻,让我们在美好春光里,享受身边的“诗与远方”。例如,距离杭州主城1小时车程的建德。

  “移舟泊烟渚,日暮客愁新。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正如孟浩然诗中所述,这座江城有着奇雾横江、黄饶花海、千年古府……蜿蜒如带的新安江,灵动了山水,沉淀了风骨,滋养了乡民,每一个建德人都是最权威的导游。

  四月里,我们将每天第一条“早安”新闻留给春天里的建德,每天清晨,美景与乡音会叫醒你的耳朵——早安,“浙”里是建德。第二十一站,我们来到建德老牌景区灵栖洞,不过,这次有了新玩法。

  推荐点:灵栖洞景区考拉森林丛林探险项目

  推介人:周晓瑜,景区讲解员

  人间四月,微风正熏,春风十里不如你,灵栖洞天遇见你。

  大家好!我是讲述人周晓瑜,是灵栖洞景区的一名讲解员。

推介人:周晓瑜

  石上生灵笋,泉中落异花。说起建德名声在外的景点,灵栖洞绝对排得上号。

  从某种意义上说,溶洞游开启了浙江旅游开发的第一次浪潮。上世纪80年代初,杭州人出游必到溶洞。

  不过世事变迁,单纯的溶洞游已经很难吸引大客流了。因此今天我要讲述的,是我们灵栖洞另一个充满活力的旅游项目——考拉森林丛林探险项目。

  这是一个树上探险挑战项目,“人猿泰山”式大腾跃、自由落体飞降、绝壁攀岩、飞天百米滑索、凌空悬桥、摇摆网道……只要你胆子够大,都能够在这里体验原生态森林环境中的树上探险挑战项目,在森林中充分享受攀爬、飞跃、蹦极的乐趣。

  刺激体验有惊无险,高度与速度双重冒险。灵栖考拉森林丛林探险项目设备全部引自法国,采用全球顶尖最安全流畅的Koala生命线系统,其设计是按照安全、简单、方便、顺畅的理念来确保客户的体验感。它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获欧盟EN15567标准认证的丛林探险乐园,品质过硬,工艺精湛,只需一个滑轮,便可轻松上线挑战难关。

  一个个充满趣味性、挑战性、新奇性的关卡串连成线,绿蓝红黑紫,颜色不同,线路不同,难易也不同,大家可以自由选择。

  上一秒还是盘旋在空中的放声尖叫,下一秒就成了顺滑到底的开怀大笑,就是这样自由自在地拥抱自然,快来体验吧!

  私家攻略

  “五一”小长假特惠期间,购买一张考拉森林亲子线门票(68元,绿线、蓝线任选,儿童身高1米1以上可购票),送成人体验名额1个。

  购票成功挑战红线+黑线,可获得灵栖洞景区定制奖品1件。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