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余杭畅购嘉年华承包你的衣食住行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4月19日讯(记者 曾艺 马赛洁 唐骏垚 通讯员 费彪)4月18日上午,在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淘直播·购杭品”余杭畅购嘉年华线下展销主会场开启。

  上千家余杭企业携带各自优质产品参会,承包市民的衣食住行。

  现场都有哪些好货?记者第一时间带你探营。

  畅购嘉年华入口设置了红外热像体温筛查仪,消费者进入时只需要留步1-2秒就能完成体温检测,非常方便。

  现场还设置了8个直播间,现在主播们刚刚下播正在休息,下一场直播带货今晚8点开始。

  万事达(杭州)咖啡机有限公司的线下展销区展出了公司的一系列明星产品,包括曾经服务过G20的旗舰款全自动咖啡机,服务过北京奥运会的商务款全自动咖啡机,还有亚马逊电商平台销售冠军M4130小型商用半自动咖啡机。“这次展出的一些款型以前只在国外销售……而且这次优惠力度很大,能有5-6折!”展区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观察到,现场原价798元/台的万事达咖啡机,直播间带货只要480元;原价580元的磨豆机,直播价380元。线下展销的优惠力度也一样大,例如原价6580元的高端机,现场只需2650元。

  “这不仅是一次单纯的展销会,更是对我们企业的一次‘观念革新',让我们去拥抱新的商业模式,尝试新的创意。”万事达(杭州)咖啡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伟说道。他表示,在当前外贸环境下,万事达正在抓紧开拓国内市场,更多地关注国内需求点,开发出符合国人需求的咖啡机产品。

image.png

  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区算得上是全场最酷炫、人气最高的展区之一。“我们展出的是双轮摩托,很多人来看。”杭州余杭店经理吴超杰介绍。

  虽然参加本次展销的大部分车型没有任何折扣,但展区依旧挤满了人。吴超杰表示,“促销不是目的,主要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今天摩托车的风采,它已经从生产工具变成一种休闲娱乐,今天展出到现在,已经有三四十名爱好者加了我微信。”

  他给记者展示了春风动力的明星车型250SR,“高配21680元,低配版18580元。”一旁也有懂行的爱好者在看车,掩饰不住满眼的喜欢。

  浙江楠宋瓷业有限公司今天带来了明星产品“十二星座杯”,“杯子有黑白两个颜色,每个杯子都有一个星座图案,图案上的金色采用了德国进口的真金,含金量达到14%,然后在隐蔽位置还有专属于这个星座的星座符号。”今天展销现场,原价168元的星座杯,只需要98元,其他产品也都有7折左右的优惠。

  杭州高科工贸有限公司是专门做会议大屏和零售云平板的一家企业。今天他们主要展出的是公司云平板在教学培训、商务会议等领域的应用。

  “这是我们今年年初设计的一款学校健康监控平台,学生进入班级前,可以先通过人脸闸机测温,后台系统会实时记录健康数据,正常的、异常的、未排查到的,都能通过后台这个管理系统看到,一目了然。”展区工作人员介绍。

  杭州中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做户外家具产品的企业。

  “户外家具全品类我们都有,今天现场展出了遮阳伞、沙发、桌椅、太阳能灯等产品,不论是线上直播还是线下展销,差不多都有六折优惠,像这个桌椅三件套,原价1299元,现在只要699元!”杭州中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经理熊小美说道,“我们的产品,以前95%都是出口,现在都在转内销,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直播带货,从今天上午的直播成交量来看,效果还不错。”

相关稿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