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烟花三月丨2万余商家上千种优惠 拱墅喊你出门看花去

  

  编者按:

  农历三月,烟雨江南,如此春光如此花。

  杭州各地旅游特色产品及线路优惠频出,浙江在线喊你走出家门,看花去!

  杭州已然花似锦,你我俱是看花人。

  第六站,我们去往拱墅区,探寻城市中心的春意。

  草长莺飞,春色在不知不觉间铺满了拱墅的大街小巷。

  一溪烟柳、数枝桃李;

  几滴春雨、满池碧水;

  落英缤纷、花香满径……

  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城市中,是这一处处饱含春意的世外桃源,带来意外的惊喜。一个不经意的瞬间,定格的就是一幅惬意的春趣画卷……

  千里运河杭州止,运河南端在拱墅。运河天地公园、运河文化广场、桥西历史街区、青莎公园、大兜路历史街区……

  如同一个个散落在运河沿岸的璀璨明珠,一袭春水,如同一条翠绿的玉带,将运河沿岸的公园美景连珠成片,碧水流经之处,沿岸花开似锦,融合成一幅崭新秀美的江南滨水景观图。

  半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春天像是一场花的盛会,半山、龙山、虎山,漫山遍野的绿意相映成趣,各种花色在绿色的衬托下展现出它的姿色和妖娆。

  早樱清新素雅,似小家碧玉;

  海棠光彩照人,似盛装贵妇;玉兰风姿绰约,似大家闺秀;

  而桃花妖冶娇艳,浓妆淡抹,似梦中情人。

  康桥花海里,遍地的油菜花竞相开放,早已是“片片金黄一袭春”,整个花海,都沉浸在一份淡淡的香气中。

  小猪佩奇、鲜花女神等雕塑在花海中若隐若现,康桥花海更像是城市中心的“童话城堡”。

  赏花的同时,也可以到各色茶馆坐坐,去品尝美食,多方位感受着来之不易的明媚春光。

  3月28日,“来运河拱墅 得人生好运”拱墅区2020年促消费全年活动正式开启,活动调动全区大型商超、市场、历史文化街区、美食街等2万余家商家资源,推出“亿元优惠”“2折购物”“0元看电影”等上千种优惠措施,计划全年筹划举办“美食节”“汽车置换节”“千人走运”等近百场大型活动,接下来还将推出十余条特色旅游路线,实实在在福利全体杭州市民。

相关稿件
· 烟花三月丨春光无限好 全域美丽余杭待你来
· 烟花三月丨樱花和小火车在白塔公园等你免费拍照打卡
· 烟花三月丨陌上花开 临安6条“天目村落”乡村休闲线路待客来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