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亮绿码测体温 记者现场体验武林银泰营业首日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 马赛洁 通讯员 钟鼎文 何垚 张婷婷 编辑 李如 严东)经过了一个漫长的春节,2月19日上午10时,位于杭州市下城区的武林银泰终于率先复工。

  一直以来,武林商圈都是杭州的核心商圈,拥有多家知名商业综合体。这个浙江人最为熟悉的时尚地标,20多年来一直人潮如织,从不间断。

  新冠肺炎疫情,让武林商圈与众多其他商业一同按下了“暂停键”。那么,经过了各项防疫工作准备后,复工首日的武林商圈人气如何?有哪些店铺已经恢复营业?进入商场又有哪些注意事项?

  【11:50】

  记者了解到,目前商场里的各家餐饮店依然只限外带,不能堂食。

  午饭时间,记者分别来到武林银泰A座9楼和B座5楼,绿茶、大鼓米线、西北等已经有序营业,门口的桌上堆起了一排外卖袋,等待外卖员取走。

  一家餐饮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外带的一日营业额依然可以达到过去正常时候的80%。

  虽然大部分的餐饮店已经营业,但记者看到烤肉、火锅及饮品吧等店依然还未营业。

  【10:50】

  天水街道区域发展办主任应健介绍,2月19日武林银泰成为武林商圈首家营业的商场,2月20日周边的杭州大厦和国大城市广场等将相继营业。

  【10:30】

  武林银泰总经理邓朝军介绍,目前武林银泰已有700余名员工复工。除在负面清单上的以外,80%约600余家品牌已经复工,餐饮只能外带不能堂食。

  因为还在特殊时期,武林银泰营业时间从早10点到晚8点。 在营业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做好防疫工作。停业期间,商场每天都早晚消杀。营业后,除了入口处准备了消毒液外,每个洗手间也都配备了消毒液。同时,也实行员工分餐就餐制。

  【10:10】

  今天上午,武林银泰首位消费的顾客购买了一瓶香水。

  【10:00】

  上午10时,银泰百货正式营业了。记者进入商场,门口的工作人员让记者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体温显示正常后,持有绿码的记者进入了商场。

相关稿件
· 合力·重启|杭州战“疫”一月记
· 杭州累计发出健康码862万个 周江勇慰问工作专班
· 六和塔、虎跑、云栖竹径开放 入园购票倡导实名制 实施进门必检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