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3天完成5千万元贷款审批 桐庐开辟疫情贷款绿色通道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艺 通讯员 何小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医疗工作人员及重症病人对医护用品的需求迅速增加,不少“特殊企业”也在加大生产,临时的流动资金贷款大大增加。

  2月7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桐庐县支行了解到,为了应对企业对于临时的流动资金贷款需求,桐庐专门开辟了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截至2月6日,已完成部分企业19000万元的授信和5000万元贷款的审批。

  位于桐庐县的杭州千芝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成人纸尿裤、一次性免洗洗手液、手口湿巾等卫生用品的“疫情防控重点企业”。

  因需紧急组织生产,集中提供抗疫物资,该企业对于临时的流动资金贷款需求非常大。经过多次对接,桐庐安排疫情贷款由中国建设银行桐庐支行落实。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桐庐支行迅速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在3个工作日就完成了19000万元的授信和5000万元贷款的审批,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2月4日起,桐庐疫情防控办对县城部分区域实行出行管控,又给疫情贷款的发放带来了困难。

  经过前期沟通和多方联系,中国人民银行桐庐支行第一时间为建行桐庐支行放款人员提供了临时通行证,确保工作人员能够提供上门服务,且顺利进入工作场所。2月5日,建行桐庐支行成功发放相应贷款,为企业紧急采购原材料提供助力。

相关稿件
· 战疫·临安丨供电业务线上受理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
· 杭州全市企业2月10日起分类分区分时段有序复工 需提前申报
· 杭州文艺工作者共谱《中华有大爱》 致敬疫线最美逆行者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