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钱塘江南岸新地标!萧山科技城创业谷“大魔方”先睹为快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钱塘江南岸增添了一座造型酷似魔方的建筑——萧山科技城创业谷。

  近日,萧山科技城创业谷正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目前项目主体已经竣工,正在进行室外景观绿化和室内公共部位精装修施工,预计最快本月底完工。 

  萧山科技城创业谷于2017年9月开工,总用地面积约25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3亿元。

  创业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东至钱江新村,南至学知路,西至耕文路,北至钱农东路,距离在建的机场轨道快线高教园站仅两三百米之遥,通过机场高速20分钟可达萧山国际机场、钱江新城。

  从外观上可以看出,创业谷整体风格包含了浓郁的中国风元素。主楼由一个巨大的“能量魔方”构成,“魔方”外立面形状灵感来源于萧山花边,裙楼以全透明的玻璃为设计元素,强调突出现代感和中国风的有机结合。

  根据设计方案,裙楼同时也是集商业、便民服务中心、办公餐饮于一体的综合项目,建成后将提升科技城的城市功能,改善周边高教园区的整体配套水平及生产居住环境。

  当前,萧山科技城集中力量攻坚生命科学产业,加快建设承载生命科学产业项目的“三谷一园一基地”。创业谷是萧山科技城“三谷一园一基地”产业载体建设的重要一“谷”。以创新载体的推进广纳天下英才,萧山科技城生命科学产业未来可期。

相关稿件
· 双创奔涌在萧山丨萧山科技城突围“钱塘时代”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