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蚂蚁金服“过江” 两大重磅项目落户钱江世纪城

钱江世纪城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通讯员 洪美娜)12月14日,“蚂蚁金服生态基金和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在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举行。

  据介绍,此次与杭高投、萧山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合作的蚂蚁金服生态基金将主要聚焦支付宝小程序生态投资,侧重于生态企业早期项目投资。除了资本助力,蚂蚁金服将通过BASIC(区块链、人工智能、安全、IOT、云计算)等能力输出赋能生态企业。据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他们首次与市、区政府开展集投资、赋能、孵化于一体的合作。

  此次揭牌成立的“创新基地”,则是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和蚂蚁金服为帮助蚂蚁金服生态企业共同搭建的创新平台。蚂蚁金服将发挥龙头企业的优势,积极引导集团直投企业、关联基金投的企业以及生态企业入驻。未来,“创新基地”将助力入驻的生态企业,充分利用钱江世纪城平台加强创新,助力萧山钱江世纪城高质量发展。

  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两大项目落户杭州萧山,意味着萧山区不仅具有天然的地理区块优势和资源优势,也将助力萧山在数字经济转型上取得更大成绩,这将加速萧山区金融科技产业布局,带动投资、就业和金融科技产业链的繁荣。

相关稿件
· 计算机博物馆落户钱江世纪城 力争今年年底前开建
· 网易先头部队入驻钱江世纪城 首批来的是人工智能团队
· 浙商银行全国总部落户钱江世纪城 杭州拥江发展正当时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