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爆燃!“武林K歌”决赛夜 民间歌手上演巅峰对决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来晓笑 记者 姚颖康 编辑 李如)11月15日晚,杭州嘉里中心北广场,光影交错、热闹非凡。15名音乐爱好者精彩亮相“武林K歌”第三季决赛舞台,轮番展现好歌喉,角逐2019年度“武林K歌”总冠军桂冠。

  “武林K歌”活动是杭州下城区武林街道为草根歌歌手们搭建的一个圆梦舞台,活动采用“常态+专场”的固定模式,坚持在每周五和周六晚举办,自2018年3月16日首场活动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120余场,网络关注度超过30万。

  今年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依旧来自各行各业,包括个体户、学校老师、网络主播等。第一季最具人气选手苏一也重返“武林K歌”舞台,率先用一曲原创歌曲《武林、武林》点燃现场,选手们随后通过《亲吻祖国》《草原的月亮》《你一定要幸福》等歌曲,展现对音乐的热爱。

  激烈的PK之后,经过浙江省声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全来等5名专业音乐老师的评审,最终11号选手周楚皓摘得第三季“武林K歌”总冠军桂冠。

  此外,活动现场“武林路街区商业联盟”成立仪式也掀高潮,作为武林商圈首个街区商业联盟,成员单位包括嘉里置业、都锦生实业、新白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丽扬文化、杭州尚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望湖宾馆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武林路国际商业街区现有骨干企业,涵盖商业、餐饮、文旅等不同业态。

  经由前期推举,嘉里置业(杭州)有限公司作为首任轮值盟主接受授牌,后续这16家企业以及更多对武林路有感情、有热情、有激情的商家,将成为政府与街区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通过策划开展系列街区活动,对武林路国际街区的产业提升凝聚力量。

  

相关稿件
· 8个集装箱连成城市美学长廊 “老底子”武林路要大变身
· “武林K歌”举办年度总决赛 这个“草根舞台”很闹猛
· 万种海淘货还能逛吃逛吃 “武林洋淘”正式开幕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