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路线来了 10月20日开跑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通讯员 孙丽娟)9月29日下午,三江御湘湖·2019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现场,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烨公布了比赛线路、参赛选手服装和奖牌等情况。

  本次赛事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微型马拉松(约4.5公里)两种。参赛规模8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5000人,微型马拉松3000人。赛事在8月14日上午10点启动报名,首日报名突破8000人,充分体现了广大跑步爱好者对赛事的关注和支持。

  在比赛路线方面,本次比赛起点为湘浦路,选手将沿湘湖奔跑,途经跨湖桥景区、荷花庄、城山怀古景区、老虎洞景区、湖山景区、下孙文化村、湘湖金融小镇慢生活街区等湘湖地标建筑,尽览湘湖风情。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湘浦路,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开元森泊乐园。

  发布会上,本次赛事的参赛选手服装、奖牌也首次曝光。

  参赛选手服装以湘湖的湖蓝色为底色,胸前醒目凸显赛事LOGO,背部选用湘湖景区地标建筑剪影。10月20日,8000名运动员将身穿统一的湖蓝色参赛服鸣枪起跑,犹如涌动的湘湖湖水激荡向前。

  完赛奖牌整体为圆形,镂空处造型为奖杯和数字“1”的结合变形,代表着第一届和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设计还融入了钱塘江的浪花、越王剑、鸟篆文、马拉松赛道、湘湖等元素,呈现了浓郁的杭州文化历史特色。

  本次赛事已进入倒计时。10月20日,相约湘湖,为爱奔跑,湘爱一生。

相关稿件
· 湘湖百亩花海惊艳绽放 良辰美景只待君至
· 加速数字经济发展 又一家准独角兽企业落户湘湖
· 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征集口号 公里指示牌等待你的创意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