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谁能摘得月度“桂冠”?杭州市总工会微视频大赛等你投

  投票链接戳这里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刚刚过去的8月,由杭州市总工会、浙江日报杭州分社联合举办的“走过70年——咱们工人有力量”微视频大赛经历了第三轮月度投稿。

  和7月相比,大家对于微视频大赛的热情更上一层楼——本轮月度投票共收到了250部投稿作品。有如炎炎夏日般的热情,营造了白热化的竞争氛围。在250部投稿作品中,将诞生10部入围作品,2部月度最佳作品。

  谁将摘得月度桂冠?在投票之前,我们先一起来看看几部优秀作品的实力演绎。

1568179285248_5d788455159bb80674359121 (1).gif

  2017年9月15号,临安正式撤市设区,成为杭州的第十区。作为杭州市最年轻的一个区,站上了融杭发展的新起点。在临安融杭两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提交的作品“开往明天的地铁”中,我们见到了为临安融杭建设奋战一线的劳动者的动人风采。

1568179285508_5d788455159bb80674359122 (1).gif


  垃圾分类是眼下的社会热门话题。“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当一个18月大的宝宝演绎垃圾分类时,不禁让观众会心一笑。这是杭州市建设工会提交的作品“垃圾分类最小宣传员”。尽管“小演员”年龄小,但短短35秒的视频,传递的却是让人深思的道理。

1568179285670_5d788455159bb80674359123 (1).gif


  她在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工作,也是一名瑜伽练习者。“长期的工作生活学习压力使得我的身体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瑜伽让我愉悦和阳光面对一切。”在杭州市旅贸工会提交的作品“在瑜伽中找到自我的林赛君”中,我们读到了一个在勤奋工作之外找到舒适自我的职工。

  根据大赛规则,大赛评委会在每个月的投稿作品中筛选了10部入围作品,并将结合评委打分和社会投票综合评选,从中选出2部月度最佳作品。

  谁是月度最佳?选择权在你手中。

  投票注意事项:每位投票者每天最多投5部作品,最少1部作品。

  投票截止时间:即日起至9月13日中午12时。


相关稿件
· 杭州市总工会授予石丹“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 热了累了来歇歇脚 杭州总工会今夏再建50座爱心驿家
· 杭州总工会微视频大赛①丨 看“焊王之王”笑傲江湖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