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小善汇大爱,传递建行情》入选杭州市总工会微视频月度最佳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颖康 张梦月)8月8日,由杭州市总工会、浙江日报杭州分社联合举办的“走过70年——咱们工人有力量”微视频大赛,启动7月的月度最佳作品评选。在10部入围作品中,诞生了2部月度最佳作品。

  “微视频”大赛转眼来到了第二季月赛,经过评审委员会审定和为期4天的网友投票,最终这2部作品脱颖而出,成为7月的佼佼者。

  他们是——

  杭州市金融工会作品《小善汇大爱,传递建行情》

  杭州市钱塘新区工会《老李的一天》

  这些获胜作品讲述了什么故事?又带给了我们怎样的感动?8月16日开始,浙江在线杭州频道每天展出播放一部月度最佳作品。用光影记录工人风采,用镜头诠释工匠精神。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月度最佳作品之《小善汇大爱,传递建行情》。

相关稿件
· 杭州市教育工会作品《渺小》 入选市总工会微视频月度最佳
· 杭州市经信工会作品《芳华逐梦》入选市总工会微视频月度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