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50余人视频应聘 余杭面向海外招聘政府雇员“很热”

微信图片_20190810170622.jp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8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费彪 陈海红 记者 唐骏垚)8月10日,当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台风上,一场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在余杭举行。

  10日上午,2019年余杭区面向海外百强高校全日制硕研及以上毕业生招聘政府雇员视频面试在余杭区委党校举行。

  此次计划招聘知识产权类、经济管理类、建设工程类、系统架构类等中高级雇员共计12名,其中高级雇员5名,政府中级雇员7名。

  记者了解到,共有308名来自五大洲20个国家的世界百强高校硕研及以上毕业生报名。经过资格审核,50余人符合条件入围本次视频面试。

微信图片_20190810170630.jpg

  网络视频面试考核,根据岗位不同,主要了解个人基本情况、从业经历、学术专长、个人业绩等情况。针对中国籍考生,面试采用双语进行,除中文外,考生可以选择主要掌握的外语;针对外籍考生,主要测试其运用中文作为工作语言的能力。

  本次面向海外百强高校招聘的政府雇员,聘用期间实行年薪制;政府高级雇员年薪约人民币50万元左右;政府中级雇员中,博士研究生的年薪约为人民币38万元左右,硕士研究生的年薪约为人民币35万元左右。同时,为录用考生提供择优逐级提拔在内的职业发展通道。

  此外,这些政府雇员还可以享受生活安家补贴、购房补助、子女就学、医疗、健康体检、疗休养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和优先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810170635.jpg

  网络视频面试考核结束后,余杭将综合考生面试总成绩和外语口语能力并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邀请参加现场面试考核人选。

  据了解,2018年,余杭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双十”招聘行动,面向海外世界百强高校的硕士、博士,招聘10名政府高级雇员和10名政府中级雇员。目前,共有17人在该区直机关各部门、产业平台、国有公司工作。其中,外籍人员2名。

相关稿件
· 余杭正面向海外招聘政府雇员 有五大洲240余人报名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