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元就能坐大巴!这里有一场堪比双十一的客运狂欢节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严全盛)“抢到了抢到了,我抢到一张到萧山机场的特价票,只要1块钱!”正在杭州市九堡客运中心买票的何女士兴奋地说。如此热闹的场景,这几天频繁出现在浙江省内许多客运站中。

  记者从杭州长运集团了解到,为持续有效推动行业“互联网+”建设及扩大市场影响力,集团所属巴巴快巴联合浙江省三十余家客运企业共同举办第三届“8.8客运节”活动。它被誉为客运界的“双十一”狂欢节,关键词就是特惠。

  从8月8日起,至14日,浙江省内百余条热门线路大降价,每天10点准时开抢超低价抵价券,1元起就能坐大巴! 打开“巴巴快巴”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客运节”即可参与活动。

  具体线路有百条之多,覆盖浙江全省。比如杭州出发的有:杭州至黄山屯溪、歙县、萧山机场、嵊州、横店、常州、安吉等。

  外地回杭州的有:建德至杭州、桐庐至杭州、绍兴至杭州、天台至杭州、开化至杭州、华埠至杭州、柯桥至杭州、平湖至杭州、义乌至杭州、乌镇至杭州、舟山至杭州等。

  此外还有舟山、湖州、海宁、金华、嘉兴至萧山机场,舟山、湖州、慈溪至浦东机场等线路,以及各地市开设的城际、省际热门线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安徽省路线也加入到了特价行列里,浙皖联动,提供更多优惠福利回馈广大旅客。

  参与活动的线路每天限量发售,当天抢完为止。提醒大家,抵价券是针对特定线路的,所以大家先想好打算去哪儿玩,再进行抢购。抢购抵价券相当于用优惠价预先购买相应的线路车票,出行时仍需再次下单,但无需再支付车票费(不含车票服务费)。

  除了汽车票、定制班线促销,今年还有旅游套票的折扣活动,囊括了车票和门票,非常适合暑期亲子游或家庭、小团体出游,方便又省心。像是杭州至西塘、义乌至横店影视城、湖州至凯蒂猫、绍兴至横店水世界等等,都有不同力度的折扣。

相关稿件
· 杭州长运新增2条专线 城北转塘滨江往返机场更方便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