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吃吸玩乐住 三条优惠线路玩遍临安天目山镇徐村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林华)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空气变得越来越燥热。夏天,在一声声响亮的蝉鸣声中醒来,透过窗看看蓝天、白云,美好的事物,接踵而来。

  如果你还宅在家虚度光阴,如果你想逃离夏日的酷暑,如果你喜欢自然的山水风光,不如去临安天目山镇徐村村享受水果味的夏天和大自然的清凉。

  吃——来徐村采摘葡萄

徐村葡萄园

  有人问夏天是什么味道的?笔者想那一定是水果味的,酸甜多汁的水果一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夏天,而徐村葡萄园一定是不容错过的感受田园之乐的好去处。

  丛林环绕,依山傍水,葡萄园的主道上建有生态绿色长廊,再大的太阳,也只能依稀透过长廊上的藤蔓,洒下点点斑驳之光。

  园内,一颗颗饱满的葡萄让人垂涎欲滴。“温可”提子和“夏黑”葡萄鲜甜可口,每天都吸引不少游客前来一饱眼福和口福。

  采摘完后绕着园子溜达一圈,你还能有意外收获。一朵朵向日葵在风中摇曳,圆盘金黄的花朵,映衬在一片浓绿之中。放眼望去,尽是花海,是拍照的好地方。

  吸——去天目山体验负离子空气

天目山景区

  素有“大树华盖闻九州”之誉的天目山,位于杭州临安城北,因东、西峰顶各有一池,宛若双眸仰望苍穹,由此得名。

  受独特的山体影响,天目山景区形成了冬暖夏凉的小气候。林木茂密,流水淙淙,也产生出丰富的“负离子”和其它对人体有益的气态物质。

  在天目山景区,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十万余个,居同类风景名胜区之冠,具有除尘、杀菌等功效,对呼吸道疾病有良好疗效。从大树王景区、禅源寺景区到周恩来演讲纪念亭等等,无一不深深吸引着游客们前往。

  玩——寻大峡谷领略自然风光

天目大峡谷

  “石谷有灵气,灵石成山谷”,地处临安西天目的天目大峡谷,自古就是避暑纳凉胜地。山谷地貌奇特,野趣浓郁,以森林、奇石、碧潭、飞瀑、火山口、冰川遗迹构成一条壮观的山野长廊。

  谷内千姿百态的巨石比比皆是,自天目山上直泻谷底。天然的迎客石、官帽石、青蛙石、飞来石,惟妙惟肖,呼之欲出。石谷两边林木葱茏,山花烂漫,百鸟争鸣,可称中华一绝,是最佳的生态旅游景区。

  乐——遂天目源的惊涛骇浪

天目源漂流

  “人在景中漂,景美人欢笑”的天目源漂流,是高山峡谷间的原生态漂流。峡谷中的溪水出自山高林密的天目山脉,丰盈清澈,四季长流。漂流全程2公里,自然落差近50米。

  乘坐自划皮艇顺流而下,时而穿越于急滩,时而回荡在水潭,既惊险刺激,又充满野趣。

  住——觅自然的生活方式

慈航雅聚民宿

  热闹的城市里,车流如织,人们行色匆匆,追赶时间。

  曾经的憧憬,也逐渐变得遥不可及,但心底始终有个声音告诉自己:“脚步缓一缓,离城市喧嚣远一点,离自然宁静近一点。”

  重点来啦!一大波特惠套餐福利来袭!

  ①天目大峡谷游览+葡萄园采摘(免费采摘品尝+赠三斤葡萄),价格100元(包中饭150元);

  ②天目源漂流+葡萄园采摘(免费采摘品尝+赠三斤葡萄),价格100元(包中饭150元);

  ③天目山景区游览+葡萄园采摘(免费采摘品尝+赠三斤葡萄),价格130元(包中饭180元)。

  地址: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徐村村;

  电话:13567178328(林先生)。

相关稿件
· 天目山上的一株古树上榜“中国最美” 你见过她吗?
· 临安天目山最低温- 20℃ 创浙江有气象观测设备以来最低温
· 临安融杭新举措:坐公交从天目山直达西子湖畔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