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水果连连看”来真的!富阳场口这场定向赛野趣十足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赵晓群)刚刚过去的周末,富阳场口镇迎来了一批小游客。除了品尝江鲜外,他们还有另外一个目的——体验劳动乐趣。

  7月21日,富阳场口镇首届瓜果节定向赛正式启幕。来自上海、杭州等地的上百名孩子齐聚场口富春绿道驿站,一起在西瓜丰收的时节撒欢。 

  场口镇是三国吴大帝孙权故里。据悉,定向赛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吴大帝雕像合影”“揽江亭(精神家园)——水果连连看”和“雄瓜地——瓜果套圈”。与此同时,活动还增加了让孩子近距离接触农活的项目。

  “这里的西瓜又大又甜!”来自杭州市西湖区的学生金煦涵顺利完成了场口瓜果定向赛的各项挑战任务后,大口吃起了西瓜。

  他的妈妈黄女士告诉记者,孩子是个运动小健将,平时喜欢玩滑轮、跳拉丁舞、骑自行车。放暑假了,听说这里有适合亲子的户外运动,就和朋友一起组团来参加。“主要是为了让孩子锻炼一下毅力,也近距离体验一下农民伯伯在烈日下工作的辛苦。”

  近年来,场口镇打造“王洲岛万亩美丽田园引人游”项目,生态农业园初具规模。活动当天,孩子们还绕王洲岛沿路观察绿色瓜果的生长环境。 

  “本次瓜果节定向赛,结合了场口特色旅游资源,开展亲子活动和竞技性的项目,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场口镇负责人说,一方面,活动结合当地文化地标,让孩子们了x解孙权故里。另一方面,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农活,也可以激发他们的劳动意识,加强青少年的全面素质培养。

相关稿件
· 又一场水果大戏拉开序幕 石榴冬枣和柿子渐成主角
· 空调泡澡水果冰 动物园萌宠暑假过得比你还惬意
· 广西百色送来水果礼包 香甜芒果了解一下?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