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期待你的天马行空!杭州钱塘新区LOGO设计征集开启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6月18日讯(浙江在线 赵路)一个超有趣的邀约,接吗?

  6月18日起,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面向全球发出邀请,征集杭州钱塘新区LOGO创意设计。

  同时,杭州钱塘新区发动社会各界共同见证LOGO的诞生,并以此为契机,弘扬钱塘新区人勇立潮头、不畏艰难的情怀担当,进一步挖掘寻找新时代“拓荒牛精神”。

  4月2日,浙江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同意设立杭州钱塘新区;

  4月18日,杭州钱塘新区正式授牌,迈出了全面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打造标志性战略性改革开放大平台的新步伐。

  ……

  杭州钱塘新区,蹄疾步稳。

  作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前沿阵地、推进杭州拥江发展的战略要地、激活杭州湾“大湾区”的核心引擎,杭州钱塘新区迫切需要一个独具特色、识别度高、简洁明了的符号标识,向全世界传递杭州钱塘新区的这种发展理念和精神文化内涵。

  如果你是一名创意设计高手,你会用怎样的符号来设计它?让人看一眼就能认出“这是杭州钱塘新区”!

  征集要求:

  应征作品应充分体现杭州钱塘新区的拓荒精神和开创精神,同时又能紧扣杭州钱塘新区活力、创新、智慧的发展理念。

  为了让LOGO更容易被识别,应征作品需要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便于记忆和推广、没有歧义,适合长期在各种介质的媒体上传播。

  本次LOGO创意设计征集,提交的应征作品应为一套完整设计方案,是中文名称、英文名称和LOGO这三种元素的有机结合,须包括下列内容:

  视觉设计——包含标识设计、标准图形、标准颜色、标准字体、使用规范、使用禁忌等。

  设计说明——阐述创作思路、设计理念、涵义说明等(500字以内)。

  衍生应用设计——可用于文件夹、笔记本、信封信纸等衍生产品。

  应征须知:

  应征作品创作手法不限,以电子版形式递交——

  电子版请发送至:

  hz_qtxq@126.com

  投稿截止时间:

  2019年7月18日

  电子稿件附件形式须为PDF格式,颜色须为RGB模式,作品尺寸设定为A4(297×210 mm),单个设计文件大小在30MB以内。

  应征者须为应征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自主版权,合法使用图片资料、字体等素材,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设计稿中禁止出现任何可识别应征者身份的信息,违者作品视为无效。严禁抄袭、舞弊行为,如有发现,将被取消入围、获奖等资格。

  评选说明:

  1.应征作品将通过海选投票和专家评审等方式,最终评选出杭州钱塘新区官方LOGO。

  2.应征者应保留高精度设计原图,以便获奖后凭设计原图领取奖金。

  3.本次征集活动将评选出入围奖10名,其中最终获胜作品一名,将获得奖金8万元;其他入围作品9名,将各获得入围奖金5000元。

  时间安排:

  6月18日,发起全球征集,同步进行全媒体传播。

  6月18日至7月18日,方案征集。

  7月下旬,方案海选及专家评审。

  8月初,公布评审结果。

  各位设计大师们,还等什么!期待你们天马行空的作品哦!

相关稿件
· 杭州钱塘新区临江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 钱塘新区又多一家顶尖研究院 主攻四大医药技术平台
· 杭州钱塘新区|一个医药港 一座新高地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