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杭州频道 > 今日视点 > 本网专稿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建德航空小镇的这家企业 完成混合动力电动飞机首飞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洲 通讯员 童燕)日前,记者从建德航空小镇获悉,小镇企业安飞公司(Ampaire Inc.)的美国洛杉矶总部,宣布旗下的Ampaire 337飞机已成功进行试飞。该飞机是体型巨大的混合动力推进飞机,计划在未来几年开始商业运营。 

  一直以来,混合动力电动飞机还停留在概念和原型阶段,包括未来派的VoltaVolaré,Terrafugia Transition飞行汽车以及剑桥大学和波音公司的测试飞机。

  该公司的Ampaire 337飞机基于六座Cessna 337 Skymaster,它改装了自己的电力推进系统。该公司表示,这是一种“并联式混合动力”,意味着内燃机和电动机可以在飞行时优化动力输出,最大化能源效率。这架双引擎飞机可搭载7至9名乘客,行程可达100英里(160公里)。 

  而这次,Ampaire 337在卡马里奥机场进行短暂的短途试飞,驾驶舱内有一名试飞员和飞行工程师。在首次推出该原型后,Ampaire计划从6月到8月每周多次对飞机进行飞行试验,并收集有关其电力推进系统性能的数据。

  此次收集到的信息将指导团队建立一个新的原型,该原型将用于探索夏威夷商业路线潜力的试点项目。该公司最终想象使用其混合动力飞机为短距离的区域航空公司提供商业航线服务,并希望在2021年开始运营。

  据了解,安飞公司于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浙江省杭州市建德航空小镇设立外商独资企业,进行混合动力飞机研发,助力中国实现电动航空新道超车。据悉,改项目已成功入选杭州市重大人才项目。

相关稿件
· 建德航空小镇亮相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
· 30家驻义乌商会考察建德航空小镇
· 建德市第六届农村文化节在航空小镇开幕
专题聚焦
  最热新闻
·4号线三期、12号线一期……杭州地铁四期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今日小寒丨冷空气一波接一波 终于有理由睡懒觉了
·2023桐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 跑进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绿水迢迢 青山逶迤 美丽杭州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图景
  本网专稿
·第九届岳飞文化节启幕 岳飞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第三届数贸会有哪些新变化?这场推介会“剧透”了
·“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关心的这件事 杭州有了新行动
·摘得香港花卉展览大奖 西湖春色绽放香江
  权威发布
·刘捷:扎紧篱笆、严控大型活动 咬紧牙关、精准高效遏制疫情蔓延
·杭州上线“民呼我为”数字平台
·图解杭州“十四五”规划《纲要》
·3月22日杭州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入境应如实申报
  区县新闻
·《1818黄金眼》举办二十周年线下见面会举行
·首站开进钱塘区 杭州市机关党建“直通车”驶出服务基层新速度
·以工程项目为媒 促镇企共同发展
·如何破局食用油进口依赖?萧山这场关于油菜高产高质的发布会透露重要信息